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地板 6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7
圣像地板拉松达胡桃木KG6177价格有亲知道吗?感谢!

圣像地板怎么样呢?不知道圣象地板有一款型号是拉松达胡桃木KG6177的,会不会很贵呢?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1-27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截至2015,圣象地板累计销量超过5亿平方米。
圣象及其股东拥有150万亩速生林基地和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包括7家年产能200万立方米的基材工厂,10家年产能5200万平方米的地板以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2万套的圣象衣制造基地。
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独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5年,圣象地板累计销售超过5亿平方米

蔚特gouh 2016-01-27

圣象不仅打造了一个完整的绿色产业链,更积极优化全球化的资源和布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