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玄关 11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8
今顶集成吊顶多少钱一平米?装30平米一共大概需要多少钱?

今顶集成吊顶多售价多少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6-01-28

好的要两三千,是隐蔽的吊顶住宅的层高非常关键。如果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如在房屋四周吊一圈十几厘米宽、10~18厘米高的二级顶,内藏向上照射的灯光,而中间部位保持原高,可用淡蓝色涂料刷顶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1-28

就是几百块左右吧,不是很高

20岁的眼泪 2016-01-28

我觉得不是很贵,但是看你的选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