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冰箱 79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西门子冰箱 对开门KA62NV40TI报警,并且不制冷什么原因

家里的冰箱是西门子的,对开门KA62NV40TI报警,并且不制冷。请问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01-29

拔掉电源,半个小时再开机,观察一天,不制冷就报修吧。还有你的室温是多少度,这个型号的冰箱不清楚,有些型号的是室温低于5度压缩机就不会开工了,冷冻的东西就开始化冻了,这个不是冰箱的问题。实在不行就去修吧。有保修期的。或者有可能是电脑版故障、压机故障、或电路接线故障。请找售后维修人员上门看看吧。看一下报警字样,对照一下维修手册或用户使用手册,看一下什么故障,再给售后打电话报修。使用手册最后应该有故障代码对照表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6-01-29

找个维修工。

圣经耶稣 2016-01-29

过了保修期没有,打给客服报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