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家具 7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上海品牌办公家具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请问上海的办公家具的牌子,排名前十位的有哪些?还有适用办公家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6-01-29

早在80年代初期,国外的办公家具品牌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但是因为风格,理念,价格等原因,大多国际品牌家具只能为国际企业和大型本土企业提供服务;要避免阳光直射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6-01-29

HNI-Lmex美时;不宜放在十分潮湿的地方,以免木材遇湿膨胀,时间长了容易腐烂,抽屉也拉不开

遥远的ta 2016-01-29

震旦AURORA;正常情况下,每季度只打一次蜡就可以,这样家具看起来有光泽而且表面不会吸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