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其他 1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就性能来说gt755m显卡怎么样?

就性能来说gt755m显卡怎么样?GT755m这显卡怎么样吗?GT755M的显卡 切换的一个问题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01-29

我个人看来觉得还不错,GT755M在笔记本显卡行列里面算是中高端显卡了,128bit D5版的GT755M和桌面级的GTX650基本一样,配合一个好点的U和内存,任何大型游戏中高特效都没问题了
常规的显卡切换是不需要人为干预的,显卡会自动识别,好比你运行桌面,显卡会切换至HD4600,运行游戏则会切换至GT755。三代处理器的双显卡很多人会选择屏蔽集显,四代处理器的集显HD4600貌似很imba,建议不要屏蔽,如果说你是运行游戏时很卡那就是显卡切换有问题。
GT750M与GT755M差不多
5%左右的提升
只是把GT750M频率提升
GT755M是GT750M的高频马甲
你在游戏中差距不足5帧.
而且i7 4700与i7 3630差距也不是很大 都是22nm的
规格没有变化...就是集显提升罢了
Y500价格便宜更有性价比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6-01-29

你的GT755M应该是联想Y510的机器,你看显卡的750和660、670做什么

你的是755M,不是755,带M的都是笔记本的显卡,笔记本再高的配置玩剑灵也是吃力的

还有,联想Y510的机器在国外都是GT750M的显卡,之所以要在国内改GT755M就是为了与别的牌子拉开差距

很帅的人儿 2016-01-29

还不错,GT755M在笔记本显卡行列里面算是中高端显卡了,128bit D5版的GT755M和桌面级的GTX650基本一样,配合一个好点的U和内存,任何大型游戏中高特效都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