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厨房 10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露娜开放式厨房怎么去超市?

有没有朋友能够告诉我露娜开放式厨房该如何去超市的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2-02

露娜是一个美食专家,她的梦想就是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餐厅,一次偶然的机会,露娜来到黄金沙滩游玩,正直吃饭的时候,沙滩的周围没有一家可以卖餐饮的地方,游客必须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够买到吃的,于是她便在黄金沙滩开了一家开放式厨房,专门为那些来沙滩游玩提供自主烹饪的地方,每一天露娜都会去市场购买很多的食材,供客人烹饪。游客可以任意挑选自己想做的材料,很多游客听闻后都纷纷的来到了这里,就是想看看露娜开放式厨房,在这里做饭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小朋友们,假如你们也来到了这里,你们会在这里做什么好吃的呢。露娜
露娜是一个美食专家,她的梦想就是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餐厅,一次偶然的机会,露娜来到黄金沙滩游玩,正直吃饭的时候,沙滩的周围没有一家可以卖餐饮的地方,游客必须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够买到吃的,于是她便在黄金沙滩开了一家开放式厨房,专门为那些来沙滩游玩提供自主烹饪的地方,每一天露娜都会去市场购买很多的食材,供客人烹饪。游客可以任意挑选自己想做的材料,很多游客听闻后都纷纷的来到了这里,就是想看看露娜开放式厨房,在这里做饭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小朋友们,假如你们也来到了这里,你们会在这里做什么好吃的呢。露娜。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2-02

亲,在露娜开放式厨房里有这些东西不可以使用: 1、搅拌机 2、挂钟旁边的毛巾 3、水池下面第一个子的第二层的纸 4、接水 亲,如有需要可以问我,我会做露娜开放式厨房里的所有东西。

蒯俐娜ee 2016-02-02

这个手机自带的没有可以用应用宝下载。应用宝里面的资源是最齐全的,有软件游戏等资源,应有尽有呢。然后它上面的软件自己都是经过系统的审核,都是正式版本的软件。不会自己出现什么不兼容或者冲突的问题,下载很简单在手机上打开应用宝软件搜索你所需要的软件或者游戏,找到下载就可以安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