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具 68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固定资产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多久?

固定资产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多久?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02-02

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一)房屋、建筑物,为20年;(二)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三)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四)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五)电子设备,为3年。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5年,汽车折旧年限是4年;残值率外资企业10%,内资企业5% 。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6-02-02

北京办公家具作为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 (一)房屋、建筑物,为20年; (二)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 (三)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 (四)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 

完美心态 2016-02-02

如果办公家具达到了固定资产使用标准的,计入“固定资产”,残值率一律是5%,折旧年限最低是5年,可以超过。不属于生产经营主要设备的物品,单位价值在2000元以上,另外使用年限超过2年的办公室家具,也应当作为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