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厨房电器 165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西门子洗碗机故障e15

西门子洗碗机在标准模式下开始洗几分钟后出现e15故障代码,还显示水龙头标志是什么问题?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2-02

我使用西门子洗碗机多年,根据我的经验,最后一道水脏的话应该是洗碗粉或者洗碗块放太多,西门子洗碗机一般只用一点点洗碗粉就已经很多泡沫,稍微放多一点,即使到最后一道水内部还是有泡沫残留,虽然洗碗粉残留还是安全的,只是你会看到最后一道水还是脏的。可能你之前机子内部残留的洗碗粉太多了,建议你不放洗碗粉空机高温运转几个,然后正常放碗进去洗,只放一点点(两滴洗洁精的大小)洗碗粉,你会发现碗一样洗的很干净,而且最后一道水是干净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2-02

你最好咨询厂家,因为每个厂家设置的故障代码代表的含义都是不同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觅妞妞 2016-02-02

一般情况是线路问题。检查是否有保险丝烧坏,电线断开,或者漏电跳闸。自动洗碗机程序是不会坏的,建议用万用表对着图纸,检查线路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