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生活家电 1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4
使用加湿器好不好

加湿器有什么优点?好用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6-02-04

加湿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增加室内湿度,从而使人体生理、思维皆处于良好状态,工作、休息都有较好效果,而且健康的湿度既可抑制病菌的滋生和传播,还可提高免疫力。这是通俗的说法,当然加湿器的作用还可以具体到不同的效果上。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2-04

其实加湿器也有很多妙用的,比如在加湿器里加几滴醋,能起到杀菌作用的。晚上在加湿器里滴入一些薰衣草精油,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居室里适当加湿有效保持木质家具不变形,刚刷墙面不开裂等。其实好处多多的,就在于怎样利用了。

泡泡飞了1314 2016-02-04

室内空气加湿,可以通过洒水、放置水盆等方式进行,但最方便的还是使用加湿器。很多家庭都买了加湿器,24小时开个不停。但是,专家指出,加湿器使用不正确,非但不能净化空气,反而会增加患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