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厨房电器 44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4
cxw-180-ds21油烟机怎么拆洗

如何清洁cxw-180-ds21油烟机?有哪些方法?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6-02-04

洗洁精、食醋浸泡法将油烟机面叶轮拆下,浸泡在用3-5滴洗洁精和50毫升食醋混合的一盆温水中,浸泡10-20分钟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洗。外壳及其他部件也用此溶液清洗。此法对人的皮肤无损伤,对器件无腐蚀,清洗后表面仍保持原有光泽。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6-02-04

肥皂液表面涂抹法将肥皂制成糊状,然后涂抹在叶轮等器件表面,油烟机用过一段时间后,拆下叶轮等器件,用抹布一擦,油污就掉了。

雨台2011 2016-02-04

将去污剂喷在扇叶及内壁上,开启油烟机,利用机器转动时的离心力,先将软化的油污甩除,再将内壁拭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