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生活家电 7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4
美的挂烫机(Midea)YGD30A系列有什么不同

你觉得美的挂烫机(Midea)YGD30A系列有什么功能?有什么特点?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2-04

研究表明,经常使用平板熨斗压熨容易损坏衣服面料,各种款式的蒸汽挂烫机(6张)对高档面料更是如此(如发硬与老化),而使用蒸汽挂烫机是在自然悬挂状态下进行熨烫,在重力与高温蒸汽(温度在98度左右)双重作用下能轻松熨好,并保持最佳穿着形状。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6-02-04

蒸汽挂烫机在熨裤子时,用普通衣架挂在上面进行熨烫,并且最好戴上防烫手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