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生活家电 9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4
鲜时代SWT-75PR-6S加热直饮一体机 市场价格是多少?

你用过鲜时代SWT-75PR-6S加热直饮一体机吗?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6-02-04

鲜时代SWT-75PR-6S壁挂RO加热直饮一体机反渗透纯水机作为农村直饮机中的精品,被广大净水器代理商所青睐,它常常是绝大多数代理商线下会销活动的主打产品,主要以其功能特色、价格实惠等诸多优势取胜。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6-02-04

2016款鲜时代SWT-75PR-6S壁挂RO加热直饮一体机 反渗透纯水机 4680 

抹茶茶叶蛋 2016-02-04

鲜时代75G加仑无废水RO反渗透净水器的市场价格是32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