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厨房电器 69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4
球釜内胆电饭煲和陶晶内胆电饭煲哪个更好些?

我最近在纠结买球釜内胆电饭煲和陶晶内胆电饭煲哪一种,请问你们觉得哪种好呢?

被采纳
柠檬 2016-02-04

 1,电饭煲陶晶、黄晶、黑晶内胆,黑晶内胆比较好。
  2,黑晶内胆”采用的是高强度的合金材料,黝黑光亮,强度很高。其外表面通过航天氧化技术进一步加工,这样可以使内胆的表面硬度仅这种涂料次于金刚石。内锅更易清洗、更不粘。而且耐磨性比常用的普通涂料增加了10倍以上。
  3,电饭煲又称作电锅、电饭锅。是利用电能转变为内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洁卫生,还具有对食品进行蒸、煮、炖、煨等多种操作功能。常见的电饭锅分为保温自动式、定时保温式以及新型的微电脑控制式三类。现在已经成为日常家用电器,电饭煲的发明缩减了很多家庭花费在煮饭上的时间。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6-02-04

陶晶习惯了,比较好用。

晚安night 2016-02-04

当然是陶晶的好,耐麿,耐高温,不粘锅,等各方面的性能都是最好的。黄晶和黑晶用久了都会脱落而陶晶不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