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浴室电器 185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7
电热水器圆桶好还是扁桶好。

电热水器怎么选择?圆桶好还是扁桶好。

被采纳
蒲工英 2016-02-07

扁桶不占空间,比圆桶视觉感好多了特别是空间小的房间,感觉更明显。圆筒和扁桶如果厂商提供的容量数是真实的,那么它们的水量也应该是一致的。如果是国内流行的横式电热水器,那么扁桶的高度高于圆筒,那么扁桶电热水器的热水出水效果要好于圆筒。扁桶电热水器相对较好,这类热水器一般出热水快,只需3秒钟即可;热水量不受限制,可连续不断供热水;体积小,外形精致;安装、使用方便快捷;需多少热水用多少电,耗能少。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6-02-07

扁桶不占空间,如果热水器长期开着,最好还是选圆筒

孙可望 2016-02-07

当然是圆筒的好,因为电热水器是需要承压的,电热水器的内胆都是焊接而成的,水有的时候是冷水有的时候是热水,热胀冷缩的原理,圆筒的内胆承压效果最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