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玻璃 65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磨砂玻璃隔断墙价格高不高的?有什么要注意的?为什么的?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6-02-23

磨砂玻璃在现代常用以制作成各类屏风隔断,隐蔽性较佳。磨砂玻璃隔断一般的壁厚为5mm、8mm、10mm、12mm,其中最贵的磨砂玻璃是12mm,加上隔断设计费,以及不锈钢骨架,每平方米磨砂玻璃价格一般在400-450元之间,依次递减30-50元。当然这只是一个笼统的报价,具体的磨砂玻璃价格还需要根据地区差异来决定。 磨砂玻璃隔断设计通常是分为单层磨砂玻璃和双层磨砂玻璃,在设计之时,可以根据业主对透明性的具体需求,对隔断进行单面或是双面的磨砂,而不同的设计价格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磨砂玻璃隔断价格都在几百元左右,具体价格要看具体的设计安装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6-02-23

钢化磨砂玻璃的规格不同,价格也就不同。5mm钢化磨砂玻璃的价格一般是60元,12mm钢化磨砂玻璃的价格一般是在90元。

新丁丁丁 2016-02-23

可以的。可以从梁柱那做活动隔断或固定隔断,条件允许的话用高隔隔断做起来很美观,又有隔音效果,如想透光的话上面用磨砂玻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