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床品 14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4
谁来说说蚕丝被长丝好还是短丝好?一般是多少钱的呢?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6-02-24

a、蚕丝等级,标签是否标示清楚(只标示100%蚕丝要慎重),柞蚕丝和桑蚕丝价格差很多滴!(一定要看标签)   b、问清是长丝还是短丝,长丝通常不用衍缝,只有短丝才要衍缝很多花纹图案,否则会跑位成团,同样是蚕丝优质蚕丝与蚕丝下脚料价格上差距很大的,其使用寿命、蓬松爽滑度都是有很大差距的!   d、检测口,这个很重要,手工定位的被子检测口20CM左右就能看到里面蚕丝,大家要注意衍缝的被子,就算四边都开检测口你都无法看到里面蚕丝,所以尽量买手工定位的蚕丝被,一般都是长丝,质量好,看得见的放心!   e、不要买超低价格的蚕丝被,买蚕丝被前到蚕丝相关官方网站查询,或到当地大型商场了解下价格,不要贪便易伤害自己及家人身体健康!   d、尽量选用正规厂家生产的蚕丝被,购买前查验相关资质证明,以便发生问题时能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另外大厂产品与小作坊产品从原料到技术上差距是很大的! 我们的被子全部采用特级桑蚕丝长丝,手工挑针定位,六十厘米超大检测口,从检测口可以取到被子任何角落的蚕丝,方便客户检测。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6-02-24

  蚕丝被的种类是根据蚕丝被的原理区分的,最主要的纯蚕丝被原料是桑蚕丝和柞蚕丝,其次还有短丝(蚕丝的下脚料)、人造丝等等。   南方桑蚕做的蚕丝是桑蚕丝,是制作特级蚕丝被的原料,北方柞蚕做的蚕丝是柞蚕丝,是制作一级蚕丝被的原料。   根据蚕丝被原料的不同可分为不同的等级:特级:100%桑蚕丝作为原料,必须是长丝;一级:100%柞蚕丝作为原料,必须是长丝;二级:蚕丝含量达到70%以上即可,不论长短丝。   而现今的中国市场上蚕丝被还是瑞得 梦洁 恒源祥 小绵羊 鑫缘这些做的比较有知名度

浪漫群岛 2016-02-24

瑞牌蚕丝被要400元。蚕丝被的价格往往取决于它所填充的蚕丝品质。蚕丝品质按照从高到低划分为桑蚕长丝、长丝、短丝和柞蚕丝。桑蚕长丝由于品质好,使用它填充做成的蚕丝被往往使用寿命长,免翻新,故而价格也相对较高。如果是劣等的柞蚕丝填充的被子,由于柞蚕丝需要漂白处理,加上丝质脆弱,一般过几年就需要翻新一次,故而价格低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