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餐厅 11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4
我想要挂一些画去装饰一下餐厅,我想问问餐厅挂画的高度多少比较合适?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2-24

我觉得在餐厅背景墙上挂海滩风景画不是很合适的,餐厅挂画,应以明亮的色彩为主,能够增加火行的能量,积蓄阳气,所以合理的选择风水挂画是非常重要的,不但能够聚集家里的阳气,还能招财纳福,保佑全家。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餐厅挂的画供参考。 1、牡丹图,一直被冠以花中之王的美称,千百年来被人们视为吉祥如意、富贵荣华的象征,受到大家的喜爱。餐厅中若能悬挂一副富贵吉祥的牡丹图,能给家庭带来不少的好运。牡丹画也是风水家居中必不可少的挂画。 2、一幅轻松明快、淡雅柔和的餐厅国画,在用餐时会带给您愉悦的心情。不管与什么材质的餐桌都能搭配,能营造出让您食指大动、胃口大开的氛围。国画水果图、花鸟图等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如碧海蓝天、小桥流水的写实风景画也是现代都市青年人的不错选择。餐厅挂画不要太大,尺寸在60*60cm左右就可以了。图画色调要柔和清新,画面要干净整洁,笔触要细腻逼真。 关于餐厅背景墙挂画就与您分享到这里,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挂画,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6-02-24

适合餐厅挂的画有: 餐厅的装饰也是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很多人在餐厅装饰的时候都喜欢在餐厅挂画,那么餐厅应该挂什么样的画才合适呢?在选择其餐厅挂画的内容上,要选择其内容光明正大,颜色要明亮些的,挂这些内容的作品,可以增加人们的用餐情绪的。喜欢素雅一些,可以选择挂书法作品,其内容可以选择挂和字,可以代表家庭和和睦睦的;也可以挂墨竹,寓意着家庭节节高升;还可以挂幅小幅些的牡丹画,可以使家庭富贵吉祥;都是不错的选择,就看个人的喜好了。一般餐厅墙面不会太大,基本上挂四尺斗方的作品就够了,最好是挂在餐桌上方,这样可以起到比较好的装饰作用。其字画内容的话,可以选择挂花鸟作品,或者是葡萄,寓意着硕果累累,都是不错的选择。餐厅挂画,应以明亮的色彩为主,能够增加火行的能量,积蓄阳气,所以合理的选择风水挂画是非常重要的,不但能够聚集家里的阳气,还能招财纳福,保佑全家。一幅轻松明快、淡雅柔和的餐厅国画,在用餐时会带给您愉悦的心情。不管与什么材质的餐桌都能搭配,能营造出让您食指大动、胃口大开的氛围。国画水果图、花鸟图等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如碧海蓝天、小桥流水的写实风景画也是现代都市青年人的不错选择。餐厅挂画不要太大,尺寸在60*1500px左右就可以了。图画色调要柔和清新,画面要干净整洁,笔触要细腻逼真。

书生秦 2016-02-24

餐厅挂画可以选择果蔬、花卉、风景等色彩明亮,清爽舒适的字画,能够增强食欲的更佳,都是比较好的!最常见的丰收果实的字画比较合适,硕果累累寓意丰收,是家居字画中吉利风水的字画!例如: 1、大串鲜艳欲滴的葡萄图,看起来就会很有食欲,葡萄还有多子多孙之意!是非常吉利的字画! 2、荷花鲤鱼字画寓意连年有余,也是餐厅挂画的理想之选! 3、挂满瓜果蔓藤的果实累累图,也是理想之选。 4、寓意事事如意的橘黄色柿子图,很能给人带来食欲感! 5、清新淡雅的花卉静物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6、喜乐多福的石榴图,开口的石榴里面露出一颗颗饱满的果实,还有多子多福的寓意! 7、象征福寿的桃子图等等都是餐厅挂画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