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阳台 25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6
阳台不锈钢护栏多少钱一米?价格大概怎么样的啊?

阳台不锈钢护栏多少钱一米?要是在阳台上装不锈钢护栏贵不贵呢?价格大概是如何的?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02-26

1.不锈钢管不锈钢扶手管不锈钢护栏管20元2.玻璃楼梯扶手栏杆阳台护栏不锈钢扶手立柱/楼梯方管围栏50元 3.钛金不锈钢护栏管不锈钢银行围栏座排队立柱一米线伸缩隔离带6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2-26

钢化夹胶玻璃栏杆一米价格:1金色铝美合金雕花楼梯护栏楼梯铝栏杆售价17.8元, 2不锈钢钛金家装楼梯立柱扶手护栏栏杆售价39元, 3不锈钢玻璃阳台护栏 配件组装式阳台安全防护售价3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你好明天555 2016-02-26

不锈钢扶手包工价格多少钱一米?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样,大概30-50元左右, 各个地区的行情 也有所区别, 可以货比三家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