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家饰 13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6
请问最近装裱十字绣要多少钱吗?装裱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6-02-26

十字绣装裱价格:不同的框价格不同,一般的都是30左右一米,算周长的。(如:30×(31+37)×2=40.8)一般是可以讲价的,大概也就35块左右。绣好了后自己洗一下就可以了,不用熨的,裱的那里会给你弄平的。装裱还可以分为原裱和重新装裱,原裱就是把新画好的画按装裱的程序进行装裱。重新装裱就是对那些原裱不佳或是由于管理收藏保管不善,发生空壳脱落、受潮发霉、糟朽断裂、虫蛀鼠咬的传世书画及出土书画进行装裱。经过装裱的书画,牢固、美观,便于收藏和布置观赏。而重新装裱的古字画,也会延长它的生命力。古人说:“古迹重裱,如病延医……医善则随手而起,医不善则随手而毙。“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6-02-26

你好,十字绣装裱机器价格一般在25000元到30000元左右一台,东莞市拓尖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十字绣装裱机器价格是26800元。天津赛玛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的十字绣装裱机器价格是28000元。

极品奶茶MM 2016-02-26

答:你好,据个人所知,十字绣装裱价格是按照十字绣的大小计算价格的,比如:300cm×70cm大的十字绣装裱,一般价位都在2千左右;121*70cm要装裱的话,价格一般是70左右;45*45的,价格一般是40左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