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家饰 8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26
中央美院嘉祥石雕栏板报价是多少?报价大概在什么范围啊?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2-26

中央美院嘉祥石雕栏板的报价大概在1500-4500元的范围。 在市面上中央美院嘉祥石雕栏板的商家报价情况,如下:曲阳万佳石材工艺品有限公司供应的大理石栏板大理石栏板护栏汉白玉栏板,中央美院嘉祥石雕栏板。价格是1500元。嘉祥县豪然石业有限公司供应的中央美院嘉祥石雕栏板。价格是35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6-02-26

  你好,中央美院嘉祥石雕栏板报价在两百元左右,在国内外享有“石破天惊,巧夺天工”之盛誉,不同的造型就会有不同的价格,比如,小桥流水石栏护栏价格为188元,八仙浮雕造型的价格为198元,十二生肖造型的价格为188元,军队造型的价格为188元,十八罗汉造型的价格为198元,石狮子造型的价格为19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