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儿童房 3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28
我想装修美式风格的儿童房,请问美式儿童房怎么装修?

郑州验房公司有哪些?验房收费标准是?公司地址能否发一下?能否推荐几家好的提供作参考?

被采纳
狼外婆 2016-02-28

美式儿童房注重儿童的自由随意与舒适性,美国儿童对于自己的房间很在意,极在乎个人空间,因此美式儿童房在设计上也格外用心,儿童房采用富于变化的色彩,地板上组合的几何图形,看似随意摆放的家具,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美式儿童房设计的自由理念。

其他回答(共3条)

粉色甜美温柔女孩房 浪漫的淡绿色卧室,采用了同样颜色的墙壁与床品,打造了可爱、浪漫的风格小空间。 美式儿童房装修效果图欣赏 充满温馨的色彩,蕴涵着孩子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和憧憬,采用橙黄黄色整体装饰的儿童房光线清淡柔和。 美式儿童房装修效果图欣赏 二 蓝色冷静理智男孩房 清新海蓝:明快纯净的天空颜色,让卧室整体变得非常得宁静淡定。但是全部用蓝色未免单调,因此床品、地毯、窗帘等布艺都选用了具有丰富图案的款式。 美式儿童房装修效果图欣赏 同深浅的蓝色运用营造了安静的空间氛围,可以使好动的男孩子静下心来。 

任我行088 2016-02-28

美式儿童房的装修注重实木家具和美式墙纸的运用。墙纸起到一个关键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