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家具 186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9
宜家送货时间有规定吗?是什么时候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2-29

普通送货 1. 服务区域1:东至香蜜湖路,西至南头关,南至滨海大道(蛇口方向至东滨路),北至留仙大道。送货费用:?55.00元 2.服务区域2:除服务区1之外的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以及西乡、石岩、龙华、布吉。送货费用:? 100.00元 3.服务区域3:除服务区1和服务区2之外的深圳行政区域。送货费用:? 120.00元 - 沙发、沙发、床垫送货 - 处理品和展示品送货 如果您的货品组装后尺寸大于宽120CM X高135CM,出于物品的安全性考虑,我们将对您的货品进行拆装运送。送货费用:在普通送货的收费基础上加货品价格的8% - 大宗货品送货 如果您购买的货品较多(8立方米以上), 需单独占用整辆货车,我们按整车收取送货费用,该费用按车辆使用数量计算(超出部分不足一整车按一整车计算)。 厢式货车 每车次(约8立方米) ?220.00元 - 送货安装时间安排  1.我们提供隔天送货及安装服务,如下时段供您选择: A 09:00-14:00 B 14:00-18:00 C 18:00-22:00 需送货物品将于登记后次日起一周内送达;  2.如果您的购物金额在?3000.00元以上并以支票付款,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以后为您安排送货; 3.安装服务与送货服务分开执行,您也可选择隔日安装服务。 - 外省市送货服务 宜家指定的承运商可以为您提供国内大部分省市的送货服务,详情请咨询 送货服务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2-29

宜家送货时间是可以自己预约的,但是前提是要提前至少三天,还有一种就是根据宜家的时间配送。

小李子 2016-02-29

可以,你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帮你安排送货时间。但宜家送货如果要求组装是收费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