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涂料/油漆 11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请教下各位多乐士乳胶漆含甲醛吗

被采纳
mona 2016-03-01

装修中最让人讨厌的有害物质就是甲醛了,甲醛是无色、具有强烈气味的刺激性气体,本身能与蛋白质结合,吸入高浓度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重刺激和水肿、眼刺痛、头痛,也可发生支气管哮喘等症状。乳胶漆里多多少少会含有一些甲醛的。 乳胶漆里面主要含有苯系物,高端品牌的乳胶漆含量要少的多。同时,由于乳胶漆是用在墙体表面,所以内部的苯很容易挥发,所以高端品牌的乳胶漆涂在墙面干透了,苯也就不超标了。 千万别相信有无苯油漆这个说法,油漆都是以苯系物为原材料,就像胶里面一定有甲醛一样,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无醛胶,只有低醛胶,低到人体不受影响的含量就属于高环保等级了。 市面上常见的品牌乳胶漆的面漆和底漆都为水性的,水性的乳胶漆的环保指标较普通乳胶漆好很多。所谓水性乳胶漆,简单说就是可以用水来稀释的乳胶漆,合成树脂固体微粒在水中的分散体和颜填料颗粒在水中分散体的混合物,使得乳胶漆中含苯类有害物质的成分比例大大减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像三棵树、立邦、红苹果、多乐士、华润漆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油漆品牌,他们也有生产乳胶漆的。在购买油漆的时候建议购买大品牌,质量比较有保障。选择乳胶漆还一定要分外关注其VOC含量和甲醛含量哦。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6-03-01

1、我觉得多乐士的好点。实际上也都差不多,只要是正品乳胶漆,应该不含甲醛,挺环保的。值得注意的是,打底的腻子会用到含甲醛的胶,或者添加到乳胶漆里的辅料有没有问题。耐擦洗的话,可以打底漆,再刷几遍乳胶漆。有的工人省事,只刷一遍。要亲自监督的。

爱最美吧 2016-03-01

壁纸的话是需要用胶和墙体固定的,而大部分胶里都含有甲醛,对人身体危害很大,乳胶漆可以选择品牌的,国产的像立邦就不错,或者是多乐士,味道小,甲醛含量低。 贴墙纸和刷乳胶漆都可以的,个人感觉乳胶漆比较环保吧,乳胶漆可以做水性的。墙纸上墙是要刷胶水的,胶水里面含甲醛是比较高的,甲醛就是污染空气的一种。有宝宝的话最好是做多乐士的乳胶漆那样可能危害会降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