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个人理护 8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我想问问大家riwa直发器好用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6-03-01

riwa直发器蛮好用的,效果很明显,通过发热元件把头发加热,软化,然后再冷却,以达到直发的目的。现在的直发器,既可以拉直,又可以拉卷,直发器按照发热板的材料不同,可以分为:纯陶瓷发热板,表面喷陶瓷釉的铝板,微晶玻璃板。陶瓷发热板的好处是环保,绝缘性能好,安全性好,缺点是加工周期长,加工环节多,并且由于边缘难以处理的非常光滑,在拉直头发的过程中会稍微有些拽头发。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6-03-01

排名如下:  1、箭王直发器   2、飞科直发器   3、雷瓦直发器   4、飞利浦直发器   5、奔腾直发器   6、沙宣直发器   7、松下直发器   8、康夫直发器   9、未来家直发器   10、宝利直发器

专属笑晴 2016-03-01

你好,很好用,直发器品牌不错的有博朗、飞利浦、开心伴侣,朋友你要自己做直发,建议选择开心伴侣智能电子直发梳。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