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床品 10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婴儿适合睡枕头吗?原因是什么呢?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6-03-01

婴儿睡记忆枕还是属于比较不错的,记忆枕是一种用慢回弹性材料制成的枕头,之所以称之为记忆枕,并不是这个枕头具有增强人的记忆力的功效,而是因为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固因此而得名。 宝宝3个月之前,一般是不需要任何枕头的,3个月后,视情况而定是否给宝宝挑选一个适合的婴儿枕头,而记忆枕的设计并不是根据婴儿的生理特点设计的,固不建议宝宝睡记忆枕,3个月后,可以给宝宝选择适合宝宝生理特点的婴儿枕头。 不要以为记忆枕头很便宜,慢回弹性材料做成的记忆枕可不便宜,一般来说,成人可以睡,但是婴儿不建议使用记忆枕。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6-03-01

婴儿0-3个月不适合用枕头,睡的高度最多一厘米,到了三个月了,可以用2-3厘米的枕头了,贝森宝婴儿枕,专业设计,高度合理,柔软舒服。非常适合宝宝睡。希望有所帮助。

不倒柏林墙 2016-03-01

用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当枕头比较好的。婴儿睡凹坑枕头主要是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不给宝宝的颈椎压迫,所以宝宝选择枕头是要用心点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