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小户型 94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2
98个平方的户型,三个房间,房间很小,两个小房间是打通呢还是不打通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3-02

亲,一居室改两居室的话,关键是要注重其中一个居室的采光问题,因为改成两居的话,肯定有个房间的光线不好的,其他的问题倒都好解决的。 只有将卧室改为两个卧室的,从中间隔开,不过具体还要看户型的尺寸是多少的。可以把客厅隔开一个房间出来,那客厅的位置就很小了。建议找装饰公司到现场根据实际情况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6-03-02

建议找个设计师帮你设计一下,个人觉得38平方米要装修三个房间有点太小了吧!

会飞的鱼696 2016-03-02

西海岸C户型好像都是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建筑面积是98平米,每个房间的尺寸要看图纸才知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