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客厅 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2
可耐美和立邦哪个更环保谁了解过?

可耐美和立邦哪个更环保

被采纳
HAM 2016-03-02

都很不错啊,可耐美是德国的品牌,行销全球,而立邦起源于日本,后来在全球化工行业名列前十。要说环保,其实两者都不相上下,选择哪个都可以放心。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03-02

立邦油漆的优点一:装饰性强 立邦油漆一般也被称作“仿石漆”,是由天然彩砂配以耐候乳液、以及各种助剂调制而成,具有仿天然石材、大理石、花岗岩的厚浆型涂料。自然色泽,具有天然石材的质感,各种线格设计,能提供各种立体形状的花纹结构,能从视觉上彰显整个建筑的高雅与庄重之美,是外墙干挂石材最佳替代品。 立邦油漆的优点二:适用面广 可用于水泥砖墙、泡沫、石膏、铝板、玻璃等多种基面,且可以随建筑物的造型任意涂装。 立邦油漆的优点三:水性环保 立邦油漆采用水性乳液,无毒环保,符合人们对环保的要求。 立邦油漆的优点四:耐污性好 立邦油漆具有卓越的抗污性能,90%污物难以附着,雨水冲刷过后,亮丽如新,人工清洁更容易。 立邦油漆的优点五:使用寿命长 高品质的立邦油漆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 立邦油漆的优点六:经济实惠 质量好的立邦油漆,一平米市场价格大约在70-150元(含施工),干挂石材含安装费至少在400元/平米以上,相比之下,立邦油漆占有绝对的性价比优势。(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觅妞妞 2016-03-02

立邦更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