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日常用品 9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4
生产垃圾桶厂商有哪些?哪一家最好呢?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03-05

郑州青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垃圾桶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及一流的生产设备,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垃圾桶品牌,产品包括,钢板垃圾桶,钢木垃圾桶,玻璃钢垃圾桶,不锈钢垃圾桶,塑料垃圾桶,环保垃圾桶等,产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可以了解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6-03-04

尚洁桶业:垃圾桶厂家好像还可以,从2003年进入环保领域,致力于生产优质垃圾桶、塑料垃圾桶、环保垃圾桶、室内垃圾桶、分类垃圾桶,还有果皮箱啊之类的环卫设备。你可以参考下嘛!

小太阳言夏 2016-03-04

河北天伟环卫建材有限公司主营垃圾桶、垃圾箱、不锈钢垃圾桶、果皮箱、垃圾车等一系列环保设施。尚洁桶业:垃圾桶厂家好像还可以,从2003年进入环保领域,致力于生产优质垃圾桶、塑料垃圾桶、环保垃圾桶、室内垃圾桶、分类垃圾桶,还有果皮箱啊之类的环卫设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