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家居风水 8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6
卧室床朝哪头放比较好啊?卧室安床有什么讲究的呢?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6-03-06

你好,头朝北有窗和卫生间,脚朝门,绝对不行。 床头朝南卫生间也不行。 床头朝西也不行。 床头朝东绝对行! 卧室安床有十大讲究。 1.对于床本身,要考虑的是其长度、宽度是否足够、床体是否平整,并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至于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太高则总是弯腰不方便。切记床不可贴地,床底宜空,勿堆放杂物,否则不通风,易潮湿,会致腰酸背痛。 2.床不管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见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3.床头不能靠门,如果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6-03-06

卧室穿衣镜最好不要对着你睡床的那头,因为人在睡觉时是最放松、最没戒心的时候,所以半夜睡梦中会被阴暗的镜子给吓到。穿衣镜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比较适宜。对家庭风水好,也方便我们的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