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环保检测 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6
热水器怎么选择呢?空气能热水器缺点是什么?

补充:大家来说说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很多人都想要价格实惠,性能好的,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想了解下空气能热水器前十名的哪几个品牌,格力、美的、欧特斯这三个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能否帮忙收集下空气能热水器价目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3-06

热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为四种,一是电热水器,二是燃气热水器,三是空气能热水器,四是空气能热水器。那么哪种热水器好用呢?这就需要通过对比,了解它们的优缺点,才能判断哪种好用。 1.用电热水器好吗? 推荐指数:☆☆☆ 优点:加热快、快捷、操作简单,安装简单 缺点:漏电、耗电、水温易冷 2.用燃气热水器好吗? 优点:即开即热、使用方便、价格低 缺点:中毒的危险、寿命短 3.用太阳能热水器好吗? 优点:环保、高效、节能, 缺点:天气影响方面大、价格也高 4.空气能热水器好吗? 优点:安全、环保、高效,省电、厨房冷气、24小时中央热水 缺点:价格高、体积大 能看得懂上面的对比内容吗?从上面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空气能热水器最好,带来的效果大,消费者购买时应当优先考虑空气能热水器。那么空气能的品牌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真心空气能热水器、同益空气能热水器、派沃空气能热水器、沐裕空气能热水器、长菱空气能热水器、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清华紫光空气能热水器。这些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可以考虑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3-06

太阳能的缺点是冬天和下雨天没有太阳的时候使用效果要差一点。空气能热水器不受天气条件限制,但目前市面上产品都比较贵。请参考自家条件选择。

蝉的生活 2016-03-06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