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维护保养 8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8
请问谁知道空调万能遥控器代码怎么设置?空调被锁了怎么解锁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6-03-08

(一)手动设置步骤: 1. 从“代码表”查出你所需遥控的空调机对应的机型代码,并打开空调机电源; 2. 连续(间断)按“设置”键,直至所需代码显示在窗口上并闪烁; 注:此机型代码即为您空调机所对应的代码。 3. 按确认键,机型代码将停止闪烁,设置完毕,这样本遥控器就可以遥控您所选的空调机了。 查找代码 →打开空调机电源→连续按“设置”键设置→机型代码在“型号”窗口 闪烁→按确认键确认→机型代码停止闪烁→设置完毕 (二)数字式自动搜索适用机型: 1. 打开空调机电源; 2. 将遥控器正对着空调机接收头,循环按“设置”键,直到空调机自动开启/关闭,按“确认”键; 注:此机型代码即为您空调所对应的代码。 3. 设置完毕。 打开空调机电源→将遥控器对向空调机→循环按“设置”键 否 空调机自动开启/关 是 按“确认”键→自动查找代码设置完成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6-03-08

1.空调的遥控器反面有写着如何关琐和如何开锁的,按指示做好了。同时把“+“键和“-“键两个一起按住就是开锁和关琐,遥控器的反面应有写着的。 2.还有些格力空调遥控器背后一个小孔,上面写着开锁和关锁,用牙签或比较尖点的东西按一下,然后看下显示屏上有没有一个“锁”的标志,如果没有,说明你家的格力空调遥控器解锁成功了;如果还是有,那么在按一次,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3.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你的空调电池拿下来、过几分钟在装上也可以,这样就恢复原厂设置的模式了。

风雨飘摇 2016-03-08

空调被锁了解决办法: 1.同时把“+“键和“-“键两个一起按住就是开锁和关琐,遥控器的反面应有写着的。 2.还有些空调遥控器背后一个小孔,上面写着开锁和关锁,用牙签或比较尖点的东西按一下,然后看下显示屏上有没有一个“锁”的标志,如果没有,说明空调遥控器解锁成功了;如果还是有,那么在按一次,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3.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空调电池拿下来、过几分钟在装上也可以,这样就恢复原厂设置的模式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