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餐厅 13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1
有一个10平方包厢要放置8人桌的餐桌,空间会不会太小了?如何设计会显得空间大些?

被采纳
mona 2016-03-11

一般情况下,普通餐桌高度为75cm,桌面尺寸取决于桌子的类型,如果是快餐桌,110cm*60cm比较常见,家庭用的餐桌尺寸为120cm*70cm。餐桌尺寸的高度是75cm是固定不变的。 店餐桌尺寸标准各有不同,根据做的人数的不同,桌的大小也不想相同。12人的桌子最少也要直径2.5米的;10个人的2.2米或者是2米直径的就可以;8个人的1.8或者是2米就可以; 关于圆桌尺寸 如果大厅、宴会厅的家具都是方形或长方形的,圆桌面直径可从150mm递增。在一般中小型包间中,如用直径1200mm餐桌,常嫌过大,可定做一张直径1140mm的圆桌,同样可坐8-9人,但看起来空间较宽敞。 如果用直径900mm以上的餐桌,虽可坐多人,但不宜摆放过多的固定椅子。如直径1200mm的餐桌,放8张椅子,就很拥挤。可放4-6张椅子。在人多时,再用折椅,折椅可在贮物室收藏。 关于方桌尺寸 760mm*760mm的方桌和1070mm*760mm的长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尺寸。如果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张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时,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宽度是标准尺寸,至少也不宜小于700mm,否则,对坐时会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脚。餐桌的脚最好是缩在中间,如果四只脚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桌高一般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桌面低些,就餐时,可对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 酒店餐桌椅是给顾客服务的,它的尺寸一定要根据顾客的需求设计,不断的去满足顾客。细节决定成败,就这样小小的尺寸问题改善好了也能增添不少顾客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3-11

餐桌圆形好还是方形好其他可以买方形的餐桌,但是又可以打开变成圆桌的那种,比较不占有空间。 餐桌圆的还是方的,主要看自己的饭厅面积大小和形状,正方形餐厅用圆形餐桌更加气派,长方形餐厅就用长方形的餐桌较协调。而面积较大的客厅选圆餐桌,面积较小的则比较适合选择长餐桌。 此外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微妙的影响。圆形餐桌令人感觉更有民‘主气氛;长方形的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方餐桌则更适合一家三、四口人使用,显得温馨自然;另有可折叠样式的,可以在就餐人数突然增加的情况下使用,起来比固定式的灵活。 当然,见仁见智,各有所好。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餐桌,让餐桌也成为客厅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3-11

你好 方餐桌尺寸:二人700×850(mm),四人1350×850(mm),八人2250×850. 对于10人的大家庭,10人圆形餐桌尺寸可选用长度为2400mm宽为1200mm高仍为750mm的 圆桌直径:二人500、三人800、四人900、五人1100、六人1200 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圆餐桌用直径1200mm,常嫌过大,可定做一张直径1140mm的圆桌,同样可坐8-9人,但看起来空间较宽敞;如果用直径900mm以上的圆餐桌,虽可坐多人,但不宜摆放过多的固定椅子。如直径1200mm的圆餐桌,放8张椅子,就很拥挤,可放4-6张椅子;在人多时,再用折椅,折椅可在贮物室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