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居收纳 3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2
有谁可以说一下什么牌子的收纳箱好,可以推荐一下吗?打算买一个比较好的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3-12

您好,我们应该选购什么样的收纳箱呢选购收纳盒时要注意以下几点:1、尺寸。购买收纳箱之前,一定要先量一下下的空间尺寸,尤其是地面和床板间的高度,更是要仔细丈量,以免收纳箱太高,放不进去。2、收纳物。选择收纳箱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那些物品。举例来说,如果要收纳衣服的话,因为担心沾灰尘,要选择密封性佳的附盖式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的话,则可以改用抽屉式收纳箱,让小孩可以直接拉开抽屉,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整个箱子拉出来。3、材质。市售的收纳箱材质种类很多,举凡藤制、塑料、不织布等各种皆有,如果担心地板湿气太重易受潮,建议选择塑料制品会最理想。如果选择了其他材质可在收纳盒下面铺上塑料布等防潮用品。4、辨识度。床下摆了一整排的箱子,要找东西时,一时还会想不起来到底在那一箱。为了避免此困扰,建议选择透明色系的箱子;若为布制收纳箱的话,以透明上盖或者附卷标的款式为宜。5、拿取便利性。床下收纳盒的尺寸通常会比一般收纳箱大,而且又是放在高度很低的床底,在拿取上会较不方便。因此建议消费者选择附把手的款式,或者底部有轮子的收纳箱,都能增加取用的便利性。牌子的话像品牌十大网maigoo上介绍的十大品牌就都很不错,比如乐扣乐扣LOCK,爱丽思iRIS,空间大师,太力,茶花,振兴,溢彩年华等就都是很不错的牌子,你可以对比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6-03-13

大家都知道收纳箱小小的一个却能放置很多我小小个的杂物,非常的简单易用,你在选择时可以根据你自己实际情况来选的。 1、尺寸。购买收纳箱之前,一定要先量一下床下的空间尺寸,尤其是地面和床板间的高度,更是要仔细丈量,以免收纳箱太高,放不进去。 2、收纳物。选择收纳箱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那些物品。举例来说,如果要收纳衣服的话,因为担心沾灰尘,要选择密封性佳的附盖式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的话,则可以改用抽屉式收纳箱,让小孩可以直接拉开抽屉,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整个箱子拉出来。 3、材质。市售的收纳箱材质种类很多,举凡藤制、塑料、不织布等各种皆有,如果担心地板湿气太重易受潮,建议选择塑料制品会最理想。如果选择了其他材质可在收纳盒下面铺上塑料布等防潮用品。 4、辨识度。床下摆了一整排的箱子,要找东西时,一时还会想不起来到底在那一箱。为了避免此困扰,建议选择透明色系的箱子;若为布制收纳箱的话,以透明上盖或者附卷标的款式为宜。 5、拿取便利性。床下收纳盒的尺寸通常会比一般收纳箱大,而且又是放在高度很低的床底,在拿取上会较不方便。

你好,购买收纳箱之前,一定要先量一下床下的空间尺寸,尤其是地面和床板间的高度,更是要仔细丈量,以免收纳箱太高,放不进去。收纳箱或收纳盒材质种类很多,举凡藤制、塑料、不织布、牛津布等各种皆有,如果担心地板湿气太重易受潮,可在收纳箱或收纳盒下面铺上塑料布等防潮用品。选择收纳箱或收纳盒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那些物品。举例来说,如果要收纳衣服的话,因为担心沾灰尘,要选择密封性佳的收纳箱或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的话,则可以改用抽屉式及拉链式的收纳箱或敞开性收纳篮,让小孩可以直接拉开抽屉、拉链或打开收纳篮,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再进行过多翻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