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局部设计 3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3
圣诞节墙壁如何装饰?有没有什么元素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装饰 圣诞节给人的主要感觉就是白和红,白色的雪花很浪漫,红色的圣诞红给人很喜庆的感觉,所以在室内装饰不仅要有红色还要有白色,但是在室内不可能有雪对吧,所以建议铺白色毛毯,一来保暖,二来很有节日浪漫感觉哦。   摆放圣诞树,圣诞树是圣诞节装饰家里不可缺少的饰品啦,最佳位置,摆放门口处或者餐桌旁,圣诞树可以悬挂彩球,礼物,或者LED圣诞灯。   在一些墙壁上或者壁橱上悬挂一些圣诞袜和圣诞藤条。   有院子的人可以在院子门上悬挂圣诞花环和圣诞藤条,没院子的就直接挂在家里门上。   有院子的人可以在院子门上悬挂圣诞花环和圣诞藤条,没院子的就直接挂在家里门上。   在天花板上悬挂一些圣诞饰品,比如雪花片,彩球,雪人,水晶球等。   在天花板上悬挂一些圣诞饰品,比如雪花片,彩球,雪人,水晶球等。   家里有孩子或者有女朋友老婆的话,可在家里某一处摆放一些真实的礼物,那也是一些惊喜哦。   有楼层的亲们,可以在楼梯扶手处系绑一些圣诞铃铛或者藤条哦,更加温馨的感觉有木有!   别忘记还有餐桌上的装饰哦,可以取一些圣诞彩带绑在椅子背上哦,还有桌上的蜡烛不一定要白色的,因为圣诞节圣诞红嘛。嘿嘿。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6-03-13

公司主要经营:气球装饰与设计、婚礼现场气球布置、十周岁生日、宝宝宴、节日、年会、车展圣诞节布置圣诞diy礼物地产开盘商业庆典等活动

醉猫 2016-03-13

转眼圣诞节又到啦,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到处都是红彤彤的圣诞老人,就连家里也不例外哦。平日里简单白净的墙壁也可以稍加装饰呢! 选用一些容易去除、去除后无痕迹的东西来装饰。比如说:以圣诞为主题的立体泡沫墙贴。墙贴要选择不同图案的,尽量不要贴得太多,达到装饰目的即可。贴墙贴的同时再在墙上悬挂一些圣诞藤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