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窗帘/配件 79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4
有谁知道的说说遮光布窗帘哪种好

被采纳
艾紫儿 2016-03-14

卧室窗帘选哪种颜色遮光好,一般来说,窗帘颜色越深,遮光效果会越好。但是一拉上的话整个屋子就太暗了,所以,可以加层遮光布 ,光就进不来 。 有了遮光布,就不用限制于一定要用深颜色的窗帘啦,窗帘的颜色也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要是用于睡觉的话 用温暖一点的浅色系例如:米色、驼色、浅蓝色、白色会有助于睡眠。

其他回答(共1条)
蝉的生活 2016-03-14

遮光窗帘有很多种类,阻燃遮光布、 压花遮光布、 印花遮光布、提花遮光布等等,涂层遮光布,太阳晒久了容易发出刺激性气味。对身体有一定害处。挑选效果好的遮光布,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对着灯光挑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