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窗帘/配件 9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4
家里隐形纱窗布掉了怎么办?要如何拆装?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6-03-14

家里隐形纱窗布掉了怎么办: 隐形纱窗的纱布是与纱盒里面的转轴通过双面胶连接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脱落的,如果脱落了而且不懂原理自己拆开修是很麻烦的,建议直接更换双框纱窗,或者金刚网纱窗,隐形纱窗目前弊端太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6-03-14

拆纱窗的方法: 1.把隐形纱窗的拉手处稍微拉出来10公分。然后在把纱窗卷筒朝家里慢慢的拉出来。 2.有的隐形纱窗那配件有带个钩子的。你只要先把钩子扳出来。也是一样的道理。 3.纱窗卷筒拿出来之后。再把拉手处那根铝合金移出来。 4.拿的时候一定要当心纱网不要卡到边角,造成纱网破裂。 5.洗的时候把纱窗拉出来。拉出来之后你就可以看到卷筒里面一根圆管。然后随便拿个布给它塞到卷筒里面去。

钟先生 2016-03-14

隐形纱窗是纱网能自动回卷的纱窗。主要是通风防蚊用的。框架是紧附在窗框上,要用的时候把纱网拉下来,不用的时候纱网会自动地回卷到网盒里。隐形纱窗根据使用方式可分为三类:卷帘隐形纱窗、折叠隐形纱窗和磁贴固定纱窗。前两种在最近几年较为流行和通用,尤其是卷帘式隐形纱窗出现了一款抗风型,采用双规边沿包布加拉链式的完美组合,边沿不跑纱。 天水隐形纱窗价格在180元到2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