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床品 9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6
折叠榻榻米床价格是多少,那么榻榻米床高度大概尺寸是多少呢?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6-03-16

折叠榻榻米价格在250到1300之间。装修榻榻米要选择适当位置。榻榻米只需要四、五平方米的空间。但是最好不要把整个房间都铺设城榻榻米。中国人日本人生活习惯大有不同,所以我们不建议把整个房间都铺设榻榻米。一年当中梅雨季节,空气潮湿,如果整个房间都是由榻榻米铺设的,那么清洁、防潮、的工作就会十分繁琐。清洁榻榻米。选购质量优质的榻榻米,一般优质的榻榻米由蔺草编织而成,这种榻榻米每半年要曝晒一次,避免榻榻米发霉、变质、蛀虫。现在还有一种人造织物制成的榻榻米席面就比较受小户型业主的欢迎。榻榻米所处的房间要求通风良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03-16

榻榻米是目前比较多人做一种家具,也是比较实用一种,特别适合小户型的房子,那么榻榻米床高度尺寸是多少? 榻榻米一般高度在25cm至 50cm之间。25cm适合于上部加放床垫或小孩玩耍空间,更高的适合直接代替床或休闲空间。收纳方面主要是取决于高度的设计和内部空间的分割,30cm 以下的榻榻米只适合于侧面做抽屉式储藏。更高的可以在侧面做平开门,也可上拉门式翻盖门。这种方式可以把其储藏空间发挥的淋漓尽致,高度在40cm以上的可以考虑整体做成上翻门式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