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卫浴洁具 4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7
请问乐家卫浴的亚克力浴缸质量好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6-03-17

乐家的亚克力浴缸质量可以的,用的是进口的专门做浴缸的亚克力材料,美观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6-03-17

Roca乐家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平台,高质量服务,价格合理.

HAM 2016-03-17

我个人觉得还是亚克力的会比较好,下面我们详细地说明原因的,你要看仔细了哦,铸铁浴缸功能简单,只能泡澡,亚克力浴缸可以安装水力按摩,材质当然是钢板搪瓷浴缸耐用,但铸铁浴缸都是砌砖,镶入式的,亚克力有裙边,不用砌墙,都有自己的好处,你看功能和款式喜欢就可以,亚克力浴缸国内牌子 浪鲸卫浴的比较好,环保 对浴缸排污积水比较严格,保证里面不会有污水,铸铁浴缸 科勒卫浴 乐家卫浴 美标的都可以。 我说得够清楚了吗?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真心希望能够帮到你哦,请给个赞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