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卫浴洁具 7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7
请问杜菲尼卫浴价格如何?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3-17

杜菲尼卫浴价格很便宜,质量却很不错,是性价比很高的卫浴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6-03-17

1 杜菲尼DOFINY (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智能卫浴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北欧简约风格高端卫浴品牌,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 ) 2 朝阳CME ( 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较具实力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 ) 望采纳。

圆圆豚豚 2016-03-17

大家都知道卫浴品牌的产品对我们的生活非常重要,卫浴十大品牌分别是:箭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惠达卫浴、科勒卫浴、浪鲸卫浴、辉煌卫浴、朝阳卫浴、欧联卫浴、杜菲尼卫浴,这些都只能作为参考在购买时还是要货比三家后在做决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