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卧室 155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7
家里总有嗡嗡的声音,真的很闹心,该怎么办呢!

在家里的卫生间和一个卧室里,晚上很静的时候能听见,类似电脑主机的声音,一直嗡嗡 响,但是不是很大,白天根本听不到。 ?曾经关闭所有电源,但是还能听见声音,不知道声音源在哪里,很闹心 ?怎么办呢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3-17

下水管漏水,是我偿生活中最烦恼的一件事,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严峻的一个问题。很多时候,不同的地方所安装的下水管,被堵住、漏水的原因有很多种。所以说修理下水管先要找出原因来,才知道怎么修理,那么修理下水管道方法有哪些? 1.厨房下水管漏水怎么办 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我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如果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你一般都是怎么办的呢?首先我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如果是因为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如果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如果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了,我们该怎么办呢?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如果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怎么办 如果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其实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4.不锈钢下水管漏水怎么办 那么如果家里用的是不锈钢软管系列的下水管呢?下水管漏水了怎么办呢?其实这个维修解决办法和塑料下水管漏水解决办法,相差无几。 以上就是对那个位置漏水做出来详细的解决方法,水管漏水出现比较多的部分通常是下水管、水管接头处等地方。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安装前学习和知识必要的卫生间水管安装知识,并且尽量现场监工,务必把这项工作干完美。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3-17

你家里面的瓷砖是哪种瓷砖呢?在贴瓷砖之前没有考虑到防滑性这一点吗? 瓷砖滑怎么办?现在广州出现了一种CPC的专业地面防滑剂,不用动大工程,只要把很滑的地面清洗干净,直接均匀地涂抹上去,2-3次,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让您的瓷砖解决防滑的问题。

食人美人鱼 2016-03-17

引用:伪装的虚伪 在2013-09-22 13:37:46写道:原帖在家里的卫生间和一个卧室里,晚上很静的时候能听见,类似电脑主机的声音,一直嗡嗡 响,但是不是很大,白天根本听不到。 曾经关闭所有电源,但是还能听见声音,不知道声音源在哪里,很闹心 怎么办呢 ?感觉还是线路问题,再检查下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