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2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客厅吊顶费用要多少?贵不贵的?有必要做的吗?

补充:28平米的客厅吊顶需要多少钱?求客厅吊顶效果图参考。。。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6-03-18

很高兴为你回答: 全包的收费参考标准为:经济型一般为700-700元/平方,舒适性为900-1100元/平方,而豪华型就要1200元/平方。   下面我们就具体分析100平方米全包的费用到底要多少。   首先,门厅及过廊包括的工程一般有:铲除亲水性大白界面剂涂刷、墙面大白、乳胶漆、地板、入户门等,市场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   第二,客厅。客厅部分除了门厅及过廊所包括的全部工程量外还有电路改造和窗台板,客厅部分的市场价钱大约在7000元左右,其中地板占了大部分的价钱。   第三,餐厅。餐厅部分包括的项目基本和客厅差不多,但是餐厅一般用不上窗台板,所以这部分的价钱大概在2500元。   第四,厨房。厨房装修所包括的东西就多了,包括瓷砖铺设、水电改造、过梁、橱台面、吊顶等等,这部分大约需要17000元。   第五,卫生间。卫生间虽然小,工程量却不少,除了瓷砖和水电改造,还要做防水、吊顶等等。这部分应该是装修中最贵的了,要22000元左右。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6-03-18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预算家里吊顶的费用,你先看一下厨房的面积有多大,一般吊顶材料也有好多种,比如:铝扣板是220,那么你算一下,就知道大概需要花费多少费用;铝塑板相对来说要便宜一些!

你要精装修的客厅大概有多少面积,精装修至少要一千块一平米,乘以你的客厅面积就是你客厅的精装预算。家庭装修600到800一平就可以装修一个质量不错的家了,乘以你剩下的房屋面积,得出的钱加上你客厅的精装费用就是你的总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