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玄关 4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门厅门后只有15公分的大小,想放置一个鞋柜,貌似面积不足,咋办

大家,请问新中式装修风格的进门隔断有什么好推荐?不要做柜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3-18

您好,对于玄关较小的家庭,建议将鞋的门设计成滑动门,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双鞋为宜。另有一种“挂”在墙上的组合型鞋柜,很节省空间,造型也很特别。相 反,如果居室面积较大,可以安装双门、层高和功能齐全的鞋柜,还可单独配换鞋凳、雨伞桶等。另外,设计上也最好分两步走:一方面,在玄关处做一个美观、多用的小型鞋柜;另一方面,在其他储藏空间,如更衣间的衣柜、卧室底等处为鞋预留一些位置,把季节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纳在里边。鞋柜的设置其实也是门学问,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无限”的收纳任务,内部的设计必须非常讲究。 鞋柜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我创意,比如在鞋柜内部以家庭成员来区分,分为男用、女用、儿童用区域,也可以常用和不太常用来区分,并根据鞋子大小来设定内部隔板。另外,在鞋柜的制作和安装上,还应考虑主人的生活习惯,比如储存冬季女士常穿的高帮皮靴,建议定做平开门鞋柜,一般这类鞋柜厚度大(以最大尺码的鞋为标准),优点是平放不伤鞋,内部隔板还可做活板,且适合存放鞋盒。 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限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6-03-18

如果门厅面积比较的的情况下,可以采用下沉式门厅,采用下沉式无形之中就形成的分区,把门厅和客厅分开,整个门厅形成一个独立的空间,可以在门厅摆置些鞋柜或装饰柜。如果门厅面积小不建议内采用下沉式门厅

觅妞妞 2016-03-18

窗台上的大理石的面积计算方式,并不是按照平常台面那样的计算的,一般宽度不足15公分的,按照15公分计算,超过15公分而不足30公分的,按照30公分计算。即如果你的窗台板只有8公分宽度,人家计算面积的时候,也会按照15公分宽度来计算面积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