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玄关 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有人知道装修玄关是什么意思吗?

本人是新手,问下大家,装修玄关一般是指什么呢?

被采纳
南瓜 2016-03-18

武汉恒大城精装修 精装修概念:墙面、厨卫全部到位。具体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墙全面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卫生间的基本设施全部安装完成。 水电路的布管铺设、厨卫的墙面砖、地面砖的铺装粉刷都在交钥匙前就已一次性装修到位,那么,只要买一些必要的家具,基本就可以入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6-03-18

一般来说800-1200元/平米是正常的,当然你有更高的要求除外,所以你的房子基本上7-8万元可以装修出来。当然,你说的家里全地板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全实木地板还是复合地板?如果是实木地板,价格又会高一点.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淡风飞雪 2016-03-18

什么意思,说的详细点,是旧门重新包上饰面板吗,多少个门啊!! ??如果在北京可以找我,我是一名设计师,有南方装修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