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生活常识 266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9
大家说说佳能g系列相机哪个比较好?有那几款?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3-19

以下型号的佳能g系列相机比较好用 Canon/佳能 PowerShot G7X数码相机博秀系列卡片机大光圈 皇冠 Canon/佳能 PowerShot G16 3寸屏 高清相机 G系列 WIFI相机

其他回答(共1条)
泪痕春雨 2016-03-19

1.佳能的G系列,S系列的都属于专业类的高端相机,推荐你佳能S110,这是一款不错的相机,超级便携,比较适合外出拍摄,它的拍摄模式也比较多,无论是文艺范的、还是小清新都没问题,带WIFI,能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无线互联,快速分享自己的拍摄的照片。 2. 富士S1770 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1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CCD位移防抖功能的长焦数码相机。可以拍摄720P素质的高清视频。外形类单反,拿着感觉不错哦。性能还行,画质也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