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公司 9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0
办公室需要装修,还没有合适的装修公司,请问青岛办公室装修工程公司哪个比较好啊?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03-20

青岛贝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青岛装修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围绕家庭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装潢、办公室设计、厂房装修装潢、店铺装修、餐厅装修、别墅装修等施工和设计服务,提供上下游不同层次的设计及系统完善的管理服务,是一家提供完整的办公室装修装潢/厂房装修装潢设计空间规划,工程管理,室内设计和施工专业装饰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3-20

嘉定南翔厂房装修|南翔办公室装修|南翔工厂 不错的选择,嘉定南翔厂房装修|南翔办公室装修|南翔工厂装修|嘉定区厂房办公室装修哪家好?上海天澜装修设计专注专业做工装,诚信可靠、经验丰富、案例多,是嘉定厂房装修理想之选!你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隆冬龙东强 2016-03-20

青岛新格局装饰,是专业从事,青岛办公室装修、青岛店面装修、青岛店铺装修,青岛门头装修、青岛专卖店装修,青岛时装店装修,青岛展制作、青岛商场装修设计为一体的装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