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玄关 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0
有人知道门厅玄关桌尺寸一般是多大?

被采纳
大嘴猴 2016-03-20

一般为30CM,但空间不够情况内空不能小于25CM,且放置板需要一定倾斜角度。鞋的常见尺寸是宽1200 高800左右厚350左右。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房间多大,一般设计师都会帮你考虑好的,如果你对此比较讲究建议多看看有关玄关风水方面的知识。鞋柜的设计也是要讲究风水的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6-03-20

玄关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处。一般情况下每家每户都有玄关的。

晚安night 2016-03-20

玄关门厅柜常见尺寸标准:门厅柜的常见规格有宽度1.3米、1.6米两种,其中门厅柜深度、高度固定。一般进门的鞋柜设计尺寸尺寸高度不要超过800mm,宽度是根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划分,深度是家里最大码的鞋子长度,通常尺寸在300到400mm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