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玄关 12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2
谁能告诉我玄关一般做多少尺寸?

进门看见客厅和全部房屋内部结构格局,想在进门正面做个玄关,请问一般做多长,怎么做最好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6-03-22

中式玄关尺寸多少合适: 如果要做玄关柜,个人经验而言最好宽度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超过300就显得臃肿了,高度的话,如果是柜体带屏风,柜体一般在1000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如果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20-200的灯槽,再在之间做屏风。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6-03-22

入户玄关背景墙可以选择挂国画山水画(确定是难以打理,易破损),现代装饰越来越多用天然石画、天然山水画大理石做入户玄关背景墙,寓意“背有靠山” 而且天然石画尺寸可以达到(2米宽×3米高)一般的玄关尺寸是在这个尺寸以内的

mona 2016-03-22

看入户玄关是多大的,一般都是做鞋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