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边画雪| 其他 5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3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价格怎样?

被采纳
仲孙古 2016-03-24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得站在客观点的角度来说,毕竟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定价都蛮高的,好几千块吧。我觉得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的价位还是比较适中的,不会太贵,产品质量各方面都挺不错的。看到那些卖天价的空气能热水器,真是不敢恭维,听说还不好用;还有一些杂牌卖得很便宜,没用多久就坏了。所以呢,买空气能热水器还是尽量选择价位合适点的吧,不要花了钱坑了自己,推荐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剑雨星君 2016-03-24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挺便宜的呀,不算特别贵那种,最主要是好用这点最重要!个人不推荐那些卖得昂贵又不怎么好用的牌子,价格适中,物美价廉最重要。我家买的就是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觉得挺赞的!

花开半年 2016-03-24

还好吧我觉得,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这个价位我还是蛮可以接受的。虽然比热水器那些价格高一点,但是比那些热水器好用多了,用得都比较放心。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的,耐用比什么都好,至少不用老是需要维修、故障什么的,很多功能都比普通热水器好,几千块的价位,很划得来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