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卫浴洁具 9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5
请问乐家卫浴怎么样,乐家卫浴价格到底贵不贵?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6-03-25

乐家卫浴在卫浴行业中是比较有名气一个品牌,乐家卫浴卫浴作为已发展多年的品牌,其质量还是让人信赖的,也是消费者比较认可一个品牌,有品牌的东西,它在产品质量方面是经过多方面权威认证了的,产品质量是由保障的。那么乐家卫浴价格到底贵不贵。Roca乐家卫浴作为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1917年由乐家兄弟创立于激情与灵感迸发的西班牙。其总部和全球设计中心、创新中心 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Roca乐家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产品在全球最顶尖的酒店及高档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Roca 乐家洁具公司目前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在50多个国家设有营业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各地提供一应俱全的浴室 用品,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集团公司。二、乐家卫浴价格 洛其卡挂墙式淋浴花洒?5A2054C0N ¥1641.特佳脸盆龙头+挂墙式沐浴龙头组合套餐 ¥2608.吉拉达立柱洗脸盆327462 ¥1172.乐家摩爱碗盆龙头5A3446C0N ¥2085.乐家坐便器34945J ¥6945.乐家米兰座厕Roca3484A7 ¥1509.乐家恒温花洒5A2734A00 ¥14172.乐家络芙特双花洒5B9925C00 ¥2054.家维吉亚独立式浴缸248217 ¥6618.乐家威泰压克力浴缸247259 ¥1800.乐家卫浴酷玛自动翻盖马桶811507F70 ¥18780.乐家纽凯古典型铸铁浴缸 ¥17728.乐家马桶Roca34224B.阻尼 ¥2093.关于乐家卫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价格还是以当地实体店为准,这边提醒大家一下:瓷器外观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清洗,但切忌不可以热水冲洗或直接到入热水,以免面盆裂开。若要用面盆盛水,先放冷水在放热水以避免烫伤。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6-03-25

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1、科勒,2、TOTO卫浴,3、乐家卫浴,4、美标卫浴,5、箭牌卫浴6、法恩莎卫浴,7、九牧卫浴8惠达卫浴,9、安华卫浴 10恒洁卫浴,每款产品各有特色。

一蓑烟雨 2016-03-25

Roca乐家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平台,高质量服务,价格合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