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玄关 6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30
谁知道简欧玄关设计有什么特点吗?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03-30

你好! 简欧家具主要是现在年轻人们的最佳选择,多数以白色或者是接近白色的象牙白为主要的颜色。用这些浅颜色做为主要的色彩,但是由于只用这一种颜色显的比较的单一,所以通常会配一些深色的装饰用来做辅助作用。 简欧家具十分的高端大气,也比较亲近于大自然,特别的适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所以说这种简欧家具才会被慢慢的发展起来。从它的表面上来看,这种简欧风格虽然也是欧洲装修风格,但是这种简欧家具更具有简单、明了,让人看上去比较独特。它是对于欧洲家具风格的一种改变,虽然有欧洲风格,但是也不失一些清新的感觉。 以下是简欧家具最突出的两大特点: 1、简欧的设计风格是把一些传统的欧洲家具风格进行时尚的设计和改进以后而形成的一种家具风格。它不仅含有欧洲国家原有的文化气息,而且还添加了一些开放,大胆而且新颖的元素。所以说才会受到广大的消费者所喜爱。简欧家具即适合年轻人的选择,也比较符合中老年人的选择。它里面即时尚,也有古老的元素。可以让广大的消费所都满足。 2、简欧家具比较的简单而且多数为使用线条风格。这样就给家具带来了一定的几何图形感觉。有一些简欧家具是冷色调为主,这样的自然颜色带来一些休闲舒心的感觉。对于日常的生活,也可以创造出一种和谐美好的心情。装修采用这样的风格,为了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可以加一些配饰元素。比如:在墙上加一面镜子,或者是给墙壁添加人造大理石,会显的格外的漂亮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6-03-30

公司的门厅又称之为玄关,玄关的变化离不开展示性、实用性、引导过渡性的三大特点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种常规设计方法: 低隔断式是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既可储放物品杂件,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 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装饰遮隔或既分隔大空间又保持大空间的完整性。 格栅围屏式主要是以带有不同花格图案的透空木格栅屏作隔断,能产生通透与隐隔的互补作用。 半敞半隐式是以隔断下部为完全遮蔽式设计。 顶地灯呼应中规中矩,这种方法大多用于玄关比较规整方正的区域。 实用为先装饰点缀,整个玄关设计以实用为主。 随形就势引导过渡,玄关设计往往需要因地制宜随形就势。 巧用屏风分隔区域,玄关设计有时也需借助屏风以划分区域。 内外玄关华丽大方,对于空间较大的居室玄关大可处理得豪华、大方。 通透玄关扩展空间,空间不大的玄关往往采用通透设计以减少空间的压抑感。

浪漫小红酒 2016-03-30

亲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现代简欧风格特点:现代简欧风格特点一:对称性;现代简欧风格特点二:造型(圆和方);现代简欧风格特点三:精细和贵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